別找,不在,很差勁。

SCI瞳耀同人 Addictionally/篇1

      #设定为白展二人并不认识#
   
         白羽瞳跟展耀不对付,这是SCI里是个有眼睛的人都能看出来的事。

  今天二人在SCI门口第一次见面,就闹得很不愉快。

  白羽瞳觉得展耀就是个长得好看的小白脸。

  展耀觉得白羽瞳就是个四肢发达的大傻蛋。

  嘁——

  众人瞧着二人插着腰剑拔弩张的样子,仿佛能听见他们心里那一声不屑的嘲讽。

  “SCI副组长展耀,美国留学主修心理学,大家好。”展耀扭过头,不去看身边那个穿着一身白的大傻个儿,朝着大家露出一个温和的的笑容。

  众人心里只感觉呼吸一窒,这人他妈也长得太好看了吧!

  “SCI组长白羽瞳,退役空军。”白羽瞳翻了个白眼,他才不承认这小白脸笑起来确实很好看呢,挥了挥手,大步迈进了门内:“都进来开会!”

  ————

  往后的几天,因为刚开组,一个案子也没有,众人都忙着整理着卷宗。

  白羽瞳看的头昏脑胀,烦躁的扯了扯领带,露出性感的喉结:“这明明是文职的工作!”

  身旁的王韶瞧得白羽瞳这幅样子,连忙赔着笑:“白sir,这不是没案子么。”

  展耀转手又拿起一份卷宗,冷冷笑到:“没用的臭老鼠。”

  白羽瞳磨了磨牙,只得又愤愤的拿起身旁的卷宗,认认真真的看了起来。

  大boss包斩大刀金马的走进来,看着众人努力工作的样子,满意的点点头,随即开口:“最近的连环杀人案的案子,sci接不接?”

  “接!”众人一起回答。

  展耀迈着步子理了理西装,跟上王韶马韩二人出外勤的脚步:“你们等等!我跟你们一起去看看现场!”

  白羽瞳一把抓住展耀的腕子,来不及感叹这人腕
 骨细的过分,便是皱着眉头对他说到:“你一个心理学博士,跟着凑什么热闹!你知不知道凶手可能有枪啊!”

  展耀抽了抽被白羽瞳钳住的手腕,奈何自己本职是搞文职的,哪里犟的过空军出身的白羽瞳?面子上过意不去,瞪着一对猫瞳看他:“你放手!你这是瞧不起文职工作者!我怎么就不能出外勤了!”

  白羽瞳心里好笑,只觉得展耀这幅样子像极了自己八岁那年养过的金吉拉生气炸毛的样子,面上还是严肃的样子:“太危险了!”

  展耀被他这幅样子气的跳脚,手腕子感觉被他捏的快要断掉,低低的朝他吼道:“你先放开!”

  白羽瞳无所谓的撇撇嘴,放开展耀的手,将手插进了裤兜。

  展耀看着手上一圈红痕,心下不断地诽腹这人手劲怎么这么大,卷起袖子一看,已经红了一圈,在他白皙的肌肤上异常明显。

  揉了揉腕子,展耀挑眉看他:“我好歹也从警校毕了业,有自保的能力!”

  “到时候别让我去给你收尸!”白羽瞳目光一直追寻着他手上那圈红痕,心里想着自己也没用多大力,嘴上却是丝毫不肯让他。

  “白sir还是好好担心自己吧!”展耀冷冷哼了一声。

  白羽瞳懊恼,明明是担心看起来弱不禁风的这
 人,怎么听起来就这么像嘲笑呢?

  “我这还不是因为怕你死在我们组里包sir来罚我扫厕所!懒得管你!”白羽瞳挥了挥手,却将手枪装进自己的枪套:“我跟你一起去!”

  展耀也是纳闷,他遇上别人都是温文尔雅的不行的样子,偏偏遇上个白羽瞳,能把他气成这样,也是能耐。

  从鼻子里发出一到不屑的哼声,大踏步的迈出了sci的门。

  ————

  展耀余光不断扫着身后紧紧的白羽瞳,心想,这
 人那,虽说看起来挺正常的,但……
  
      他妈,搞的像劫匪片,是闹哪样!

  只见白羽瞳紧紧的皱着眉头,右手紧紧按在腰间,跟在展耀身后严肃的样子,展耀想打人。

  捏了捏眉心,展耀转身望着白羽瞳:“白sir,你这样我怎么找犯人啊!”

  白羽瞳一挑眉:“我这不是为了保护你么!你看你走两步都喘的那样!你还不乐意啊!”

  “你!”展耀觉得迟早得被这人气死。

  从前方的小巷猛的窜出一个人,拿着一把水果刀就朝展耀捅去,双目赤红,嘴里还在不停的不知喃喃着什么。

  展耀背对着那人,白羽瞳却是看的真切,一把将展耀拉进怀里,转了个身就朝那人踢去。

  惯性使然,展耀一下撞进白羽瞳坚硬的胸膛,鼻子被撞的一酸,还有点懵,转脸一看,就发现拿着刀的那人斜斜的躲开白羽瞳一脚,拿了刀又朝他捅来。

  白羽瞳稳住展耀的身形,一下子从枪套里抽出枪拍到展耀手里,将他往旁边大力一推,低低的说了一句小心,便是转身去牵制拿刀的那人。

  展耀捏着那把手枪,又不敢贸然上前,就他那三脚猫的功夫,上去也只能拖白羽瞳的后腿。

  不到两分钟,那个拿着水果刀的嫌疑人就被白羽瞳轻轻巧巧的制住。

  展耀走上前去,拉下那人的帽子,来人是个二十大几岁的男子,面色憔悴不像样子,眼里全是红血丝,却是展耀从没见过的样子。

  “这好像是我们第一次见面。”展耀笑着问到。

  男子只是别了头,不去看他,最后竟是绝望的大哭起来,嘴里不停地喊住「阿英」两个字。

  白羽瞳唰的一下将他拷上手铐,打电话让王韶马韩过来将这人压回去审问。

  展耀有些摸不着头脑,抬眼朝白羽瞳看去,那人正叉着腰在对他的组员发号施令,声线醇厚宛若大提琴音,极带质感,握着电话的手也是骨节分明,说不出的养眼。

  只是那手上有一条细细的血口子,估计是刚刚搏斗的时候不小心化着了,伤口不深,零零星星的冒出几颗血珠,展耀却觉得碍眼的过分,待得白羽瞳打完电话,一把扯过白羽瞳的右手,仔细的查看那道细小的伤口。

  白羽瞳这才发现自己居然被划了一道口子,明明的小的不能再小的伤,看着展耀紧张那样子,却觉得伤口也跟着发疼起来。

  “小伤。”白羽瞳轻易地把手从展耀手里抽回来,左手颇不在意的往伤口上揩了揩。

  展耀有些内疚,毕竟这人也算是为救自己挂的彩不是?从西裤口袋里摸出一条跟自己西装同色的靛青色手帕,一把拍在了白羽瞳胸口上:“自己包!”

  白羽瞳笑着打趣他:“怎么,大名鼎鼎的展博士,该不会是不会包扎吧。”

  这还真让白羽瞳说中了,展耀虽说智力高的破200,可从小自理能力极差,系个鞋带都能打成死结。至今为止开车都能撞树。

  展耀被戳中心思,气急了一把抢过白羽瞳怀中那条手帕,给他围上了,顺带打了一个死丑的死结。

  白羽瞳低头去看那人在他手上捣鼓,结果弄了半天也才搞成这样,不由得朗声笑起来,这人怎么这么可爱啊。
  

先发糖~
 你们是想看白大哥啊还是白大姐啊~我有点想写白大哥呜呜呜,addiction的意思是「瘾」
 我每天午觉起来都有一点点起床气,今天一起来了之后宣宣就拉我去上厕所,出来了还拉着我帮我洗手,她的手真的好软啊啊啊,我登时一点儿气都没有了,神清气爽的啊啊啊,太温柔了,天使吧,表白宣宣啾!
 大ga晚安!
 「Addiction」为日更!!!
  
   
   

评论(43)
热度(41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姒 | Powered by LOFTER